一直想重新開始用文字記錄外來的生活....還有內在的感受
畢竟從小就有寫日記的習慣
一本一本的寫得滿滿的
然後一次懷疑媽媽偷看了,氣得要命
以前也流行寫信跟節慶交換卡片
已經知道我的年齡段了吧 (咦
高中有跟要好的同學交換日記
後來無名、臉書出現
便不再買日記本
一直想重新開始用文字記錄外來的生活....還有內在的感受 畢竟從小就有寫日記的習慣 一本一本的寫得滿滿的 然後一次懷疑媽媽偷看了,氣得要命 以前也流行寫信跟節慶交換卡片 已經知道我的年齡段了吧 (咦 高中有跟要好的同學交換日記 後來無名、臉書出現 便不再買日記本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